close

這是第一次寫文章放到部落格。

內容跟防彈少年團的生活、背景沒有關聯,角色設定亦是,如題是個非現實文章,若不喜歡還請見諒🙇‍♀️

 

主要不是cp文

 

但主角是95line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鄭號錫,你為什麼要這樣..」

朴智旻微慍的看著一臉無辜的鄭號錫,他不懂鄭號錫為什麼要留下一個神經病的聯絡電話,甚至還有禮貌地告訴他,明天請準時來面試。

「店長,你跟我認識那麼久,不是一向相信我嗎?這個人雖然看起來耍寶,但應該真的有兩把刷子,他剛剛眼神超真摯的,不像是在唬你啊。」

鄭號錫很有耐心的把自己的直覺告訴朴智旻,但朴智旻依然用著「你也跟著腦袋壞掉嗎」的表情回應。他剛下定決心暫時放下過去的各種感情,就被這個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的傢伙全都破壞了。要說朴智旻信不信?那肯定百分之兩百不相信。也不知道鄭號錫是吃錯什麼藥,還真讓那個金某來面試。

「號錫啊,你這人也是反覆無常,才剛要我毫無留戀的跟這間店說掰掰,現在卻在準備那個狗屁新人的面試問題?」

朴智旻看著鄭號錫勤快的在電腦上嗒嗒嗒個不停,只能頻頻搖頭。果然人再聰明再成熟都有瘋癲的時候,鄭號錫現在正是時期。

「他都說不收薪水了,店長幹嘛不試試看?他那麼胸有成竹說不定真的有什麼開店的秘訣啊。但一般客流量多或者有名的店看他像個神經病不願意用他,所以才跑來這種鄉下地方的咖啡廳想一展長才也說不定啊。」

鄭號錫滔滔不絕的闡述他的論點,不知道這個金泰亨為什麼能讓鄭號錫那麼著迷,拼命想理由藉口美化他。

「隨便你,你跟他明天約幾點?我在後面睡覺你自己跟他面試。」

朴智旻起身沖了杯新咖啡,一邊喝一邊白眼鄭號錫。

「知道了店長,使命必達。」

 

 

隔天,下午一點

朴智旻真的在休息室睡覺。

 

為了節省開銷,朴智旻跟鄭號錫兩人的住宅便是咖啡廳的休息室。這間咖啡店雖然座落於偏鄉地區,但正因如此,大概當初地價便宜,其實整家店算蠻大的,休息室改裝成宿舍的樣子,塞兩個男人其實剛剛好,因此只要他們平常省吃儉用,不會淪落到三餐不繼。

 

這休息室的格局,也就是一個上下鋪,搭配一張蜷曲身體勉強能躺著的沙發,和一個木製的書桌。那個書桌,是當年朴智旻的老師為了他而特別訂製的歡迎禮物,就這樣保留了13年。

 

朴智旻在13歲時認識了他的舞蹈老師。

那個時候朴智旻父母離婚已經兩年,跟他同住的父親整日酗酒,不是在外面鬧事,就是回來毆打朴智旻。他沒有辦法好好上學,每天只能到一些陋巷的酒吧唱歌跳舞賺取微薄的飯錢,還好因為他討人喜歡,不會在酒吧裡面受委屈,頂多偶爾被騷擾,但老闆都會幫忙解圍。

 

可是那樣的酒館也只讓朴智旻遇上一兩間,後來因為危樓問題都被拆掉了。朴智旻輾轉到了一間氛圍不是很好的酒吧,繼續唱歌跳舞。

 

朴智旻從小就知道自己的長才,也懂得發揮,以無師自通來說算是舞藝精湛,因為身形略為嬌小,皮膚白皙,臉蛋精巧,五官稚嫩,跳起舞來可以說是男女老少都為之讚嘆。也因此,這樣的他到了不懷好意的人面前,就像是待宰羔羊。

 

在那個酒館沒待多久,就開始有人私底下想買走朴智旻,那裡的老闆也不是好貨,開始暗中議價。幸好當時韓尚旭,也就是朴智旻的師丈,以便衣警察的身分來這裡取締,意外聽到他們的對話,因此馬上將朴智旻保護了起來了,也成功將那個常常做違法交易的酒館查封。

 

韓尚旭將朴智旻帶回警局後,朴智旻隻字不提,這讓韓尚旭也不知如何處理這個小傢伙,只能先送他回家日後再調查,然而一聽到回家朴智旻便哭得稀裡嘩啦。

「叔叔求你,我不要回家,求求你。」

這讓韓尚旭馬上發覺朴智旻家裡的問題,檢查了衣服下的瘦小身軀果然發現佈滿的傷痕,因此很快的保護令下來了。但朴智旻卻也不怎麼願意和媽媽住,從小沒有母愛沒有父愛讓他對於親人感到厭惡,他認為血緣這種東西根本是多餘的。

 

「唉,這樣好了,叔叔和家裡的一個阿姨商量能不能把你帶回我家好嗎?」

韓尚旭扶額,如果額外幫他找寄養家庭,像他這樣性格沈悶只對舞蹈有興趣的孩子,被退回來的機率相當高。唯一願意也有能力收養的也只有自己了,然而家裡的皇后陛下常常提到自己是個不生主義的女人,韓尚旭本身也不是非要孩子不可,因此兩人結婚快十年始終沒孩子。

 

「阿姨?」

13歲的朴智旻對於「家裡的阿姨」本能想到類似管家或女傭的職位,這種事原來是向她們報備?

「...你忘掉吧,假設真的來我們家別跟他說我叫她阿姨這件事。」

 

然而,朴智旻14歲生日那一天還是把這件事講了出來,韓尚旭就這樣睡沙發睡了三天。朴智旻每個晚上都去送棉被給韓尚旭。那年是朴智旻有生以來,第一次有人為他過生日,也讓朴智旻初次感受到家的溫暖跟幸福感。

 

 

 

時間回到現在,朴智旻從夢中醒了過來。朦朧的印象中,他看到了老師跟師丈,高中的死黨,還有短暫交往的前女友...

「啊...好久沒做這種夢了。」

知覺感觀慢慢清晰,視覺讓朴智旻感到刺眼,嗅覺讓他感受到了咖啡香味,聽覺讓他體會到煩躁的情緒。

「吵死了..」

朴智旻搔了搔頭,外面一個大嗓門,讓他想再睡個回籠覺都不行。原本想待在休息室一直到他離開,但朴智旻好渴,現在正猶豫著見到他還是喝不到水。

「鄭號錫,倒一杯水給我。」

他選擇第三個選項,使喚鄭號錫。然而他大喊後卻沒有看到鄭號錫的身影,而且大嗓門照樣像個環繞音響迴繞在耳邊。這讓朴智旻感到不悅,非常不悅。

「店長的話你都無視了嗎鄭...」

「店長,你們制服好好看!」

一陣沈默

 

「...號錫啊,解釋一下。」

眼前那個噪音的製造來源,現在套了一件皺巴巴的制服。鄭號錫上下打量後點了點頭表示滿意。

 

「我在倉庫找到的,我都不知道原來制服還有剩下的,看來店長是想要找新員工的嘛。」

油嘴滑舌的模樣讓朴智旻青筋漲了漲,他只不過睡了個覺,經營六年的兩人咖啡廳就這樣硬塞了一人?

 

「你讓他進來了?就這樣隨便進來了?我不同意,我讓你面試以為你是會找到好方法把他趕走,結果你讓他穿制服來上班?我絕對不答應,這是我的店,要進來,休想。」

連環炮一口氣說完,朴智旻便頭也不回的走回休息室,然而金泰亨卻抓住朴智旻的手。朴智旻想甩開金泰亨卻握得緊緊的。朴智旻一直告訴自己冷靜下來,但此時他真的很想送這個人吃一顆拳頭。

 

「這家店對我意義深重,我不想關但別無他法,因為做生意不是我的本事,而我也在反反覆覆下決定要關門了,你一個門外漢說要改變就改變?你不覺得真的很好笑嗎?」

朴智旻冷淡的看著金泰亨,這個人不利用自己的外表走出一片天,跟他在這邊耗什麼?

 

「朴店長,我的本事,就是做生意,我是商人,我想做一份,別的商人無法完成的生意,所以我希望您能幫助我,讓我能發揮我的本事。」

金泰亨誠懇的訴說著,炯炯有神的雙眸讓朴智旻有些不自在。他是商人?朴智旻用眼神問著站在一旁的鄭號錫,鄭號錫點點頭。看來不是在騙人。

 

「...你明天再來吧,再說。」商人這個職位讓朴智旻稍微讓步,畢竟他很清楚自己就是沒有做生意的本事才會落得現在的狀況,但如果這個神經病是個商人.....

 

「....我原本真的下定決心要關門了,你突然出現,讓我很莫名其妙。但如果你真的像你說的一樣那麼有本事。那展現出你的誠意吧。」

說完便用力的甩開了金泰亨的手,盛了杯水便走回休息室。

 

「好的,我會讓店長看見我的價值的。」

金泰亨很開心的喊著,興奮的轉向鄭號錫。

 

「店長這是讓我做了吧?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