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一次寫文章放到部落格。

內容跟防彈少年團的生活、背景沒有關聯,角色設定亦是,如題是個非現實文章,若不喜歡還請見諒🙇‍♀️

主要不是cp文

但主角是95line🎉




「這真的是極限,店面的租金已經拖了三個月,您應該也能理解這樣真的算仁慈了。再一個禮拜,繳不出來的話也只能請您解約。」

房東一頭花白,板著一張臉,雙眸直勾勾地盯著朴智旻。朴智旻低聲下氣的道歉,心中百般無奈。這家咖啡店經營的也不算草率,大概地理位置過於偏鄉,業績始終沒好過。各種促銷活動、優惠方案,都吸引不了客人。朴智旻一個頭兩個大,這家店原本是朴智旻的恩師跟師丈合開的。朴智旻本人不是什麼餐飲系,但在恩師重病去世後,卻陰錯陽差接了這家店,說繼承也不是,說報恩也奇怪。師丈也不知去向,這家店就這樣載浮載沉一直撐到現在。


「店長,似乎不行了。」

鄭號錫在房東離開後,送了一杯咖啡給朴智旻。

「走投無路了,老師。」

朴智旻手撐著頭,兩眼瞪著桌子,低聲呢喃。鄭號錫簇著眉嘆了口氣,繞到朴智旻後面為他按摩肩膀。

「店長,這家店一直都只有我們兩個經營,人力也不用想什麼資遣費,頂多是設備棘手了一點,其他東西該丟該送的,有什麼好留戀?」

鄭號錫知道這家店有個背景,但詳細內容他沒聽朴智旻提過也不過問。他知道朴智旻十分重視這家店的原主人,就跟鄭號錫視朴智旻為恩人一樣。但他們兩人都已經撐了快六年,這六年來朴智旻沒到入不敷出也快要到拮据的狀態,難道還要義無反顧的堅持下去嗎?


「我知道,我知道,我只是在想,收攤的話我們該何去何從,老師的店,就這樣結束,我怎麼能...」

說到一半朴智旻就沈默了,鄭號錫也沒再多說什麼,拍了拍他的肩膀便去整理廚房了。這種時候,結果其實很明瞭,肯定會收攤,只是時間的問題。朴智旻也很了解當下的處境,他當然也想放手一搏,他的本業本身就不在於餐飲,只不過是剛好撿到了一個神廚鄭號錫,又是恩師的心血他才堅持那麼久。


「老師對不起,我沒辦法繼續下去了...」朴智旻哽咽著。


他想起老師的笑容,溫柔的摸著他的頭,「你做得到。」輕柔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繚繞。他想起接到老師病危通知時,腦袋一片空白,那天的記憶只剩下老師進入手術室的畫面。那天之後,他將舞蹈從生命中抹去,因為他認為那些華麗的舞姿,優美的動作,四肢與藝術結合的精華,都是老師賦予他的。

朴智旻站起身,嘗試將腦海中的畫面及心裡的五味雜陳摒除,他現在必須下定決心。將房租付清後,就得離開,這是最後的使命。朴智旻深吸一口氣,這次要果斷的說出口。

「號錫,打給房東,告訴他付清後我們就會—」


「不好意思我要面試!」

突然響亮的聲響嚇到了朴智旻,他疑惑的轉向聲音的來源。他都下定決心關門了這時候哪個傢伙不識相的來破壞他醞釀的情緒?

一個身材比例極好,五官深邃的男子,說他是模特兒或明星一點也不為過,那張臉絕對可以迷倒眾生云云。

「...我們要關門了。」

朴智旻沒好氣的說道,揉了揉眉心,他實在沒時間應付突如其來的白癡。這家店交通不便,附近沒什麼景點,住家也是三三兩兩。況且也沒貼什麼徵人公告,怎麼還有人想來這裡工作?

「關門?那我明天再來。」男子爽快的回應。

「不是打烊,是關門大吉,你找錯店了不好意思請回吧。」

朴智旻不耐煩的擺了擺手,懶得理會這個莫名其妙的人。

「啊?為什麼?這家店看起來挺好的啊?」男子繼續追問,傻不愣登的樣子,朴智旻乾脆直接無視。

「我們業績不好,近期內會收攤,不好意思讓您大老遠跑來了。」

鄭號錫從廚房走了出來,笑盈盈的跟眼前的男子解釋。

「這有什麼,我幫你們啊,生意絕對好起來。我看看裝潢還可以,嗯..風水嗎..」

男子一臉無所謂,看了看四周,開始打量起這間店的格局。

「請你別開玩笑了,出去,我現在已經很煩躁了能不能別增添別人的麻煩,都說要收攤了是聽不懂人話嗎?」

朴智旻惱羞成怒的吼著,他完全無法理解眼前這個人為什麼可以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,自以為是的說什麼讓生意變好這種屁話。眼下的情況已經夠窘迫了,突然來一個神經病讓朴智旻直接爆炸。

「叫你滾蛋聽不懂嗎?給我出去—」

「月租10萬我全承擔,讓我做吧店長。」

男子的嗓門蓋過了朴智旻的怒罵。突如其來的口無遮攔更讓朴智旻啞口無言。連到嘴邊的髒話都說不來。他怎麼知道月租十萬?承擔?他算老幾?各種疑問寫在朴智旻臉上,連一向穩重的鄭號錫都有些不知所措,這是正常人嗎?不會是哪個詐騙集團還是精神病院跑出來的人吧?

「讓我做吧店長,當你的員工,不用付我薪水,我會讓你看到績效的。」

男子誠懇的握住朴智旻的雙手,朴智旻沒甩開,只是疑惑的望著他。

「先...說一下你的來歷吧。」

鄭號錫咳了一聲,看了看還沒回神的店長。眼下的情況應該是先搞清楚這傢伙究竟打哪來。


「我叫金泰亨,今年26歲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