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計三篇,下篇有肉🔥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「欸,你給我去刷牙洗臉,都已經中午了。不要到了週末就像個小豬一樣躺在床上。」

朴智旻瞪著床上衣衫不整,翹著二郎腿只知道玩手機的鄭秀熙,頻頻搖頭。 

「你不懂,我上禮拜剛把報告全部弄完,熬了多少天的夜,累死人了。」

說完鄭秀熙翻了個身,腿中間夾著朴智旻的枕頭,繼續把玩著手機。朴智旻白了她一眼,開始做起家事來。

 

鄭秀熙跟朴智旻兩人雖然讀不同的大學,但從高中就開始交往的兩人,只要到了週末假期便會膩在一起。但隨著大學的課業報告量越來越多,有的時候週末時間不能如他們所願,而是必須窩在宿舍抱著筆電用自己的生命來完成教授指派的任務。

 

因此這個週末,好不容易鄭秀熙終於完成期中報告,當然馬上屁顛屁顛的跑來朴智旻的租屋處。原本智旻還很開心,結果這女人一進來就洗澡睡覺了,連個久違的抱抱都沒有。讓朴智旻青筋狂跳。

 

但肚量大的他,沒有追究那麼多,他也諒解鄭秀熙肯定身心疲憊,所以好好讓她睡覺。結果都已經隔天中午了,她還是離不開床,真不知道拿這個女人怎麼辦。 

「歐巴。」鄭秀熙輕輕呼喚了一聲。

「怎麼了?」朴智旻一邊折衣服,一邊回應。

「我好餓啊,我們今天在家裡待著就好好不好?」

鄭秀熙使出小奶貓攻擊,緩慢爬到離朴智旻比較近的床角。故意眼神上眺,嘴唇有意無意的嘟著,手像個爪子時不時遊走在朴智旻結實的手臂上。

 

鄭秀熙的沐浴香飄進了朴智旻的嗅覺系統,他望著鄭秀熙套著自己過大的白襯衫,若隱若現的曲線印入眼簾。這個女人成天知道對他撒嬌讓他寵她,卻不知道現在只不過是在引火自焚嗎? 

 

「....你餓了?剛好我也餓了?那我來「做」點東西如何?」

朴智旻眼神帶了些邪意,有個東西悄悄的漲了起來,那是慾望的象徵,而鄭秀熙還渾然不知,還沉浸在自己撒嬌手段成功的喜悅之中。

 

「歐巴要做什麼?我想吃炒飯。歐巴的炒飯最好吃了。」

鄭秀熙計畫得逞,重新導正自己的姿勢,繼續懶洋洋的臥在床上。

 

忽然,她感覺另一邊的床餡了下去,朴智旻已經裸著上半身,準備攻陷眼前的姣好體態。

 

「...等等,歐巴,你不是要做飯嗎?我好餓啊...」

鄭秀熙有些欲哭無淚,眼前長相精緻的男人玩起來可是大戰好幾個小時的,自己沒吃飯絕對撐不下去啊。

 

「是啊,現在不是要「做」了嗎?」 

 

接著,一片翻雲覆雨,充斥了整個臥室。

 

下集待續》有肉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