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靈感是泰亨和智旻的對唱「friends」
裡面也有參採它的歌詞
標題有點仿台劇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(離題( ̄∇ ̄)
甜甜文,希望喜歡95的夥伴喜歡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「欸,朴智旻,有阿米說我們根本老夫老妻欸。」
金泰亨臉上掛著四方嘴,笑嘻嘻的把手機湊到正在剪指甲的朴智旻面前。

「哎呀走開,我在剪指甲你擋到我了。」
朴智旻沒好氣的擺著手,繼續專心鑽磨他的指甲。雖說手是短了點,但朴智旻的指甲總是維持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。

「什麼啊,老夫老妻欸智旻,阿米這樣講你不覺得我們應該給點福利嗎?」
金泰亨黠慧的鬼腦袋開始轉啊轉,滿足阿米的同時,也能讓他們兩人關係有所進展的計畫。

金泰亨不滿足於現況。唯一能和朴智旻綁在一起的原因竟然是年齡。靈魂伴侶,聽起來夢幻而令人陶醉的cp名,但金泰亨認為,這根本只是在拍板定案兩人一輩子的身分,超級好朋友。伴侶聽起來確實有那麼點曖昧的味道,然而看到那些解釋,什麼兩人最了解彼此、互相扶持、一輩子的夥伴,甚至朴智旻還為他寫了一首名為「friends」的歌。那時候他心理百般個不情願再錄製這首歌。好啊,朴智旻直接先下了個好人卡。

「什麼福利,你別把我拉下坑。Vlive我只會找碩珍哥吃播,找你就別妄想了。」
朴智旻睨了一眼金泰亨,這傢伙的腦袋在想什麼永遠沒人猜得到,還是先拒絕為上策。

「不要這樣嘛智旻,那我要在Twitter 上寫你私底下對我都不理不睬,打破阿米對你的天使形象。」
金泰亨使出絕招,天使攻擊。不得不說朴智旻非常喜歡阿米給的暱稱,大概外表人畜無害平常又是最善解人意的成員,天使常常被和朴智旻畫上等號,久而久之朴智旻也愛上了這個稱號,平常也盡可能讓阿米們看到他天使的一面。
當然,這句話更深層的含義,就是朴智旻也有小惡魔的一面。

「不准!唉好啦你要幹嘛計畫什麼我隨便你,別亂講我的壞話。」
朴智旻小炸毛,這金泰亨只會用這種賤招讓自己屈服。

隔天,金泰亨又屁顛屁顛的跑到朴智旻的房間。

「智旻,你再陪我錄一次friends好不好,我想錄另外一個版本。」
朴智旻聽完,狐疑的望著他,再錄一次?明明那時候金泰亨看起來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,害朴智旻一直都記在心裡,以為金泰亨沒很想跟他當靈魂伴侶,對唱什麼的更是討厭。

「我隨便啊。」
朴智旻心中有些竊喜。他和金泰亨相反,他很享受因為靈魂伴侶而和金泰亨綁在一起。對朴智旻而言那種特殊的革命情感,能讓他覺得,自己對於金泰亨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。昨天聽到金泰亨說他們被講成老夫老妻時,自己心裡其實洋洋得意,只不過是故意表現出沒興趣的樣子,因為他想小報復金泰亨。誰叫他跟他對唱時那副嘴臉,朴智旻又何必擺好臉色給他看。這就是小惡魔朴智旻現身時的小算盤。

「耶,好那我先說,我的歌詞有點小改,你的只是有些地方變成不要唱,因為主要是我自己想唱出不同的感覺。智旻就再陪我唱一次就好了。」
金泰亨一邊玩著朴智旻剛挑染回黑色的髮絲,一邊含糊的解釋。

「所以我不能看改的成什麼?」
朴智旻皺了皺眉,這金泰亨到底玩什麼把戲?

「嗯,唱完你就知道了啊。」
金泰亨聳了聳肩,怎麼能讓你先知道。


和製作人談妥時間和錄製的方式後,已經是一個禮拜後的事。
朴智旻在這期間反反覆覆的聽著那首對唱,他實在不懂金泰亨想改什麼,其實這首歌的歌詞重複性還蠻高的,因為副歌有一直repeat的感覺。但這也是當初朴智旻跟製作人談好的,能更襯托出朴智旻想要和金泰亨的感情會一輩子延續下去的情境。

到了錄音室,金泰亨也沒對朴智旻說什麼,只是看著他笑了笑,朴智旻撇撇嘴,都要開始錄了還不告訴他到底在耍什麼把戲。製作人給了朴智旻原歌詞要噤聲的地方,也沒暗示什麼,只是讓他們倆準備好後就給個手勢。

都戴上耳機準備就緒後,兩人不約而同的向製作人比了個讚。

製作人愣了一下,接著笑了出來。這兩隻還真的是靈魂伴侶。

朴智旻閉著眼心中打著節拍,雖然好奇金泰亨在想什麼,但此時只要專心唱歌就好。而金泰亨可就沒那麼穩定了,一想到待會唱完還要面對朴智旻,心中就緊張個半死。

「one,two,three,four」

「那天的首爾,尤其閃耀。」

朴智旻高亢爾奶聲奶氣的聲音,隨著旋律緩緩流入金泰亨耳裡。

「遇見你時,你滿身大汗。」
「感覺是很奇怪的孩子呢。」

金泰亨低音炮卻抑揚頓挫的聲音也響起。都還是原本的歌詞呢。朴智旻想著

 


「我在月亮上,你在星星上。」

「我們要對話,就像習題一樣困難。」

「一天是摯友,一天是冤家。」

這邊是兩人的對唱,唱著唱著讓朴智旻突然有種快哭的感覺。奇怪這是自己想的歌詞啊,第一次錄音也沒這種奇異的感覺,現在這是怎麼回事?

「Hello my sweetheart 」

「我們是彼此的 everything 。」

「就是如此的特別。」

喔喔喔喔喔喔天啊這什麼東西!朴智旻眼淚直接收回去,這邊是被安排讓朴智旻噤聲金泰亨獨唱的地方,第一個改的點。啊這什麼肉麻鬼歌詞啊朴智旻心中千萬個腹徘。


「有朝一日這喊聲驟停之時 stay hey。」

「請陪伴在我的身邊。」

「永遠一直在這兒 stay hey。」

「如同你可愛的小拇指般。」

好的,渺小被改成可愛了,行啊金泰亨,肉麻當有趣這就是讓我再跟你唱一次的關係嗎?朴智旻有些無奈,這四次元不會是真的要成全那什麼老夫老妻的阿米吧。如果這個版本公開,粉絲會亂成一團吧。

「始終如一, 那時的我們。」

「Hey 智旻, 喜歡。」

.......
??????????????

後面重複的歌詞,朴智旻心中打著大問號再唱著。那原本是「今天」吧?被改成「喜歡」?而且朴智旻突然意識到有個攝影機,這該不會不是以音源,而是要用影片的方式公開?這金泰亨現在真的是拼了老命在戲劇化的曬恩愛就是了?原來你不想當靈魂伴侶,想跟我當演員拍檔就是了。

但不得不說,金泰亨用那低音炮的氣音說喜歡,殺傷力十足啊。朴智旻一方面心中吐槽,但實際上耳根子卻都紅了。從高中就歡喜冤家的兄弟居然那麼真摯的用唱歌方式告白。老實說,朴智旻都快搞不懂,這是做效果,還是真情流露。

唱到尾聲要副歌收尾的地方時,原本合音的「you are my soulmate 」直接被金泰亨改成
「you aren’t just soulmate」,而且最後明明只是簡單的語助詞做ending,金泰亨卻來了一句震撼整個工作室的歌詞。

「oh my love jimin yeah~」
金泰亨深情的閉著眼微蹙著眉,睜開眼的剎那和朴智旻對到眼,朴智旻立馬害羞的撇開。這哥們福利有必要給的那麼周全嗎?連製作人跟錄音師都驚呆了,這不是金泰亨給他們的唱稿上有的詞。

「臨時起意的如此浪漫啊金泰亨這小子。」
製作人自言自語的調侃著。

後來交代了一些什麼時候完整曲子會出爐還有發片的時間,製作人就先把他們兩人打發走了。金泰亨跟朴智旻一前一後地走著。平常無話不談的兄弟現在卻如此尷尬,場面讓金泰亨有點不知所措。自己太超過了嗎?

「智旻..那個...」
「這真的只是福利而已嗎?」

朴智旻單刀直入的發問,讓金泰亨更是緊張,他搞不清楚現在要怎麼回答才能穩住兩人的關係。老實說他現在已經不強求能和朴智旻有什麼進一步的發展了,只希望可以繼續好好相處,當彼此重要的朋友。

「我...呃..一點點私心而已啦,你不用太介意..」
「我真心覺得,我們之間的羈絆是很特別的。」

朴智旻抓住金泰亨的大手,真摯的望著他的鳳眼。從手心的溫度和顫抖,似乎能感受到彼此的緊張和迫切。

「我..老實說,我不喜歡用兄弟情來形容我們..我也不知道但...我覺得我對你是有好感的,什麼時候開始我也不知道..但我一直隱藏吧藏到自己都快忘了...最近你的表現讓我心情又更波瀾起伏..所以說..」

劈裡啪啦一大串話從朴智旻小巧的嘴裡吐出,讓金泰亨的表情從原本失望到驚詫再到喜悅,四方嘴笑的花枝招展。沒等朴智旻說完,那精緻的臉龐已經湊上紅潤的櫻桃嘴,只見一個180的男子柔情似水的吻著另一名嬌小的男子。朴智旻先是嚇到,再來慢慢享受,最後舌與唇的交纏讓兩人喘息不已,分離時金泰亨還意猶未盡的舔拭著唇。

「從今天起,我們不再只是靈魂伴侶。」

金泰亨笑著說。

「少得意忘形了,還是好嗎。」

朴智旻捏著金泰亨的鼻子。

「一輩子的情人伴侶。」

朴智旻發笑。

誰說兄弟只能是靈魂伴侶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