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看到閔玧其買一堆酒,誰去陪陪他?」金碩珍壓低音量,皺著眉,漂亮的雙眸掃過眼前每個人。

但沒有人回應。

前陣子PD似乎有把玧其叫過去,講了些什麼無人得知,但自此之後閔玧其心情簡直跌落谷底,成員們經過他身旁時彷彿都能感受到冷冽的風和極低氣壓,令人毛骨悚然的同時也有些擔心。平常就不太愛表現情緒和講話的人,現在可說是完全沉默。

「...智旻,你很閒嗎?」金泰亨突然轉向朴智旻,用著問句讓他沒台階下。金泰亨這臭小子,當著眾人的面把皮球踢來我這。朴智旻瞪了他一眼,心中暗付。

「...還好。」這時候婉拒肯定會被調侃,弟弟輩裡面朴智旻算得上和閔玧其最親的,其他人也紛紛望向朴智旻,大家瞬間一致認為,由最天使的智旻去慰問閔玧其,是再好不過的。

「行,智旻你去問問玧其哥怎麼了,口氣委婉點,他不回答就陪著他。我先去忙了。」說罷,隊長便起身離席。其他人也紛紛找了些藉口出門或者回自己房間。

「金泰亨,這筆帳我先記著。」金泰亨準備溜之大吉時,被朴智旻警告著。但金泰亨跟他那麼久的兄弟情,才不會在乎那樣人畜無害的智旻兇起來的樣子。笑了一下,便屁顛地跑走了。剩朴智旻一個人面對閔玧其關緊的房門。

「唉...玧其哥,我可以進去嗎?」朴智旻認命的嘆了口氣,禮貌的敲了敲門。沒有回應。朴智旻無奈,現在被晾在這邊,是讓他該怎麼辦?

「進來。」出乎意料,隔了十秒左右,閔玧其低沉的酒嗓傳入朴智旻耳裡。朴智旻挑了挑眉,這哥是裝孤僻裝到無聊了嗎?居然真的讓他進去了。朴智旻也沒多想其他的,就開門進去了。

「哥還好嗎?」朴智旻試探性的關心了一句,而閔玧其只是懶洋洋的臥在床上,兩手搭在頭後方,慵懶的樣子讓朴智旻稍微鬆了口氣。這哥的心情應該有好一些。

「呃..我們..就是大家覺得,哥不要太在意PD的話,呃也不是,就是下一次在做更好就好了,我覺得玧其哥的音樂是最棒的。」朴智旻支支吾吾了半天也不知道能安慰些什麼,搞什麼啊到底為什麼讓他來安慰冷冰冰的石頭啊。

不過閔玧其的反應倒是不錯,兩隻眼睛飄向正在思考還能說出什麼鼓勵的話的朴智旻,嘴角若有似無的上揚了一些。

「我說,其他人呢?」閔玧其慢悠悠的站起身,拿了桌上的馬克杯喝了一口水,穿上大衣,轉向朴智旻。

「嗯?喔,大家都在忙。」朴智旻撓了撓頭,這哥現在是要出門嗎?所以自己的任務算是結束了?

「那你陪我出去逛街吧。」閔玧其用頭示意他出門,讓朴智旻愣了一下。這每天只要有空檔就倒頭睡覺或者埋在電腦前的閔石頭,現在居然讓他陪他去逛街?不過朴智旻也沒多問什麼,回到自己的房間稍微穿著一下,就跟著閔玧其出門了。

途中,他也傳了訊息給金碩珍,告訴他閔玧其和他要去逛街這件事。金碩珍只是要他早點回來便沒再多說些什麼,然而他也是一臉疑惑。原本還擔心朴智旻會不會被揮出來,結果居然成功讓閔玧其轉換了心情。這朴智旻有時候還真是深藏不露。

在街上,兩人都戴著帽子戴著口罩,雖然沒有太明顯的距離卻保持著一前一後,一路上沒多說什麼,朴智旻也沒問目的地,就這樣盲目的跟在閔玧其身後,約莫十分鐘後,閔玧其才在一家便利商店前停下。

「智旻,我們來喝酒如何?」閔玧其天外飛來一筆,讓朴智旻不知如何回答。這哥不是才剛買一堆回他房間嗎?

「哥想要就喝吧,別喝太多就好。」朴智旻聳聳肩,閔玧其的酒量不算太差,只要他在旁邊陪著看著就夠了,沒什麼大不了。

「然而閔玧其卻露出了詭異的笑容,拿出手機打了些字,又放回口袋,走進了便利商店。

 

 

傳送者:玧其哥
收件者: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泰亨謝謝你,今晚我跟智旻會晚回家,幫我擋一下。

 

 

傳送者:我
收件者:玧其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,沒事。哥加油,擦槍走火不是鬧著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